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乔朝英走访慰问迁安市重点困难人群

2020-03-09 11:07:00

  3月8日上午,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驻迁安指导组组长乔朝英走访慰问迁安市重点人群,为困难群众、困境儿童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滨河街道任官营村困境儿童郎某某家中,乔朝英详细了解了孩子的身体状况以及用药情况,再三叮嘱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要对困难人群给予更多的关心与帮扶,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同时希望孩子增强信心,加强锻炼,把身体养好。

  在大崔庄镇大庄村困难群众司某某家中,乔朝英询问了其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当得知孩子户口问题已经解决,乔朝英对公安工作给予了肯定。乔朝英强调,现在是防疫特殊时期,更要关注好困难人群;各相关部门镇乡、街道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摸排困难人群的生产生活情况,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在兴安街道上东水郡小区赵某某家中,乔朝英与其亲切交流,又与家人了解了其手术恢复等情况,得知孩子爸爸是一名公安协勤,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嘱咐孩子妈妈要照顾好孩子的身体,生活上有什么难处、有什么问题及时反映;同时希望社区工作人员及时了解她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竭尽全力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走访过程中,乔朝英要求迁安市委、市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大对特殊人群和弱势群体关怀的重要指示,切实加大走访下访力度,及时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