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滦南县召开全县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会议

2020-03-18 16:54:53

  3月18日上午,全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后,县委常委、政法书记杜佳主持召开全县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会议。

  在听取各单位维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杜佳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全市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会后与会同志要及时向分管县领导、单位主要领导汇报,传达市主要领导重要批示和全市视频会议精神,把做好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务必抓好重点工作。各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对照市《当前社会稳定形势研判报告》所列风险点,认真分析梳理位本部门本系统存在问题,查漏洞、补短板,研究制定工作预案,做到提前谋划、未雨绸缪。三是务必狠抓工作落实。要坚持底线思维,高度关注重点领域和特殊群体,扎实开展信访攻坚,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防止疫情后涉稳案事件的发生,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县政法各单位、信访局、卫健局、民政局、交通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医保局、教育局、网信办、退役军人事务局等15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