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开平警方48小时破获系列盗窃沿街商铺案

2020-03-26 09:00:43

  疫情当前,社会各界都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大家积极响应号召,减少外出,但也有人心怀侥幸、冒着巨大风险,出来作案,结果难逃法网。日前,唐山市公安局开平分局经缜密侦查,仅用48小时,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件1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简要案情  

  2020年3月18日,这局开平派出所群众报警称:开平城区境内有多家药店、沿街店铺被盗,涉案金额达两万余元。接警后,这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

  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桂波,党委委员、开平派出所所长刘志坚带队深入一线现场,组织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连续24小时对案发现场走访调查,调取现场视频监控比对,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王某。

  3月19日19时许,经过专案组民警大量的工作,成功在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自2月13日以来,在开平区前屈庄村、贾庄子村等地,疯狂盗窃15家沿街商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