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政法综讯

【乐亭县公安局】畅通渠道无门槛,领导包联效率高——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取得阶段性进展

2020-03-27 09:01:06

  为进一步推进信访案件化解,县公安局逐案调度,认真谋划,对交办案件和梳理的信访积案开展包息诉化解、包吸附稳控攻坚活动,截至目前,共化解信访案件6起。

  一、领导重视,精心组织。活动开展以来,以副县长、公安局长张群同志为班长的局党委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多次召开调度会研究部署,并指导建立了涉警信访案件台账,明确了包案局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做到了信访案件有人抓、有人干。

  二、因案施策,积极化解。通过集中对上级交办的信访案件分析研判,及时发现了存在问题,研究出台了化解措施。各办案单位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的能力进一步提高。

  三、个案攻坚,统筹推进。面对信访问题复杂、化解难度大、上访方式多样、重复访多发等多重困难,办案单位充分发挥派出所警务一体化优势,多措并举,因案施策,通过逐案研究会商,多方借力,化解数量和化解效率显著提升,群众满意度持续提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