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政法综讯

古冶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20-03-27 17:06:14

  3月26日上午,我区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志普就做好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深层性和精准性。三是要发挥党的领导优势,确保统筹推进专项斗争取得最终胜利。

  会议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赵秀光主持,他强调:一是要迅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二是要认真谋划下步扫黑除恶工作;三是要完善长效机制建设。

  会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甘兴江通报了我区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