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政法综讯

曹妃甸法院:院长“云审判”,打好质效“保卫战”

2020-03-27 17:23:14

  3月27日上午十点,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声,曹妃甸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建翔对一起财产保险合同纠纷进行开庭审理。

  庭审现场,李建翔院长通过互联网法庭有序安排诉讼参与人完成在线答辩、举证、质证等庭审过程,庭审笔录实时撰写、音频视频同步存档,最后双方对庭审笔录进行了网上签字确认,整个互联网庭审过程规范有序、层次分明。

  疫情发生以来,曹妃甸法院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审判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认真落实上级法院关于网上诉讼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在线诉讼。院领导充分发挥“头雁效应”,靠前指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法院一线干警网上办案热情,推动网上办案常态化。院长带头网上办案,彰显了曹妃甸区法院在当前特殊时期,全力以赴满足当事人诉讼需求、保证审判质效不滑坡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曹妃甸法院将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方法,继续坚持防疫、办案两不误,充分发挥信息化技术优势,既要全力阻击疫情的传播,又要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审判工作的正常运行,坚决打赢质效“保卫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