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政法综讯

市法院牛向阳院长赴丰润区走访调研包联重点企业

2020-03-30 09:29:42

  3月26日上午,按照市委、市政府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统一部署,市法院牛向阳院长就包联重点企业赴丰润区走访调研。牛向阳一行先后深入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中溶科技股份公司和河北天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车间一线,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牛向阳院长听取了包联企业整体工作介绍。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当场协调相关部门予以现场办公并及时反馈。

  牛向阳院长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期。要慎终如始,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严峻性,一以贯之做好科学精准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要鼓足干劲,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因时因势调整生产经营策略,切实用好现有惠企政策,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要有的放矢,强化包联责任和服务意识,严格落实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张古江提出的“五个一”工作机制和关于强化包联服务工作的批示指示要求,认真研究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金融信贷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到真包真联、实包实联。

  丰润区委书记董立群陪同调研。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