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政法综讯

迁西法院:共谋工作思路 共话审判经验 共推工作发展

2020-04-01 16:51:50

  为提升审判工作质效,加强基层法庭建设,切实做到服务大局、方便群众、司法为民,3月30日,迁西法院在洒河桥法庭就诉调对接工作召开基层法庭业务工作研讨会。

  研讨会以《太平寨法庭关于做好诉调对接工作实施方案》为载体,与会人员结合审判工作经验,就依据诉调对接工作平台,如何做好服务辖区乡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解决乡村邻里矛盾纠纷,维护乡镇和谐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研讨。

  会后,各法庭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用好、用活便民利民举措,坚持司法为民工作主线,依法履行审判执行职能,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