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乔朝英出席并讲话

2020-04-16 14:03:00

  4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别是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主持会议。

  乔朝英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扛起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思想认识再深化,对照任务抓落实,聚焦问题补短板,乘胜追击、决战决胜,坚决打赢收官战。要突出工作重点,以敢打必胜的斗争精神全面彻底扫除黑恶犯罪,要在黑恶线索抄底清零上下功夫,在专案攻坚实现突破上下功夫,在“一案三查”落细落实上下功夫,在案件办理提质提效上下功夫,在重点行业专项整治上下功夫。要健全完善机制,以斗争到底的定力实现专项斗争长效长治,要在打击防范上建章立制,在综合治理上建章立制,在督导考核上建章立制,在宣传教育上建章立制,同时结合巡视整改要求,认真查找执法办案、队伍管理等方面问题,净化政法队伍,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闫泽利传达了中央和省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市政法委就《关于开展十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的方案》作了说明。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