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河北迁西男子恶意透支信用卡6万余元被拘

2020-05-26 09:22:21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迁西县公安局进一步加大对经济犯罪的打击力度,近日,白庙子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信用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河北迁西男子恶意透支信用卡6万余元被拘

  5月19日,该所民警工作中发现,新庄子乡某村的揣某涉嫌信用卡诈骗,获此线索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经查,犯罪嫌疑人揣某,利用信用卡透支6万余元,银行多次催款仍拒绝归还,在掌握大量有效证据后,民警立即对揣某实施抓捕,经过科学研判和部署,5月20日,将其在居住地抓获。

  经审讯,揣某对自己利用信用卡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揣某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