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2020亮剑行动 | 曹妃甸警方破获涉案金额600余万元系列诈骗案

2020-05-27 09:01:16

  在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的“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分局刑警大队在区局党委的领导下,对照行动目标制定措施,严厉打击侵财类刑事犯罪。于日前破获系列诈骗案20余起,涉案金额600余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简要案情

2020亮剑行动 | 曹妃甸警方破获涉案金额600余万元系列诈骗案

  ▲犯罪嫌疑人孙某江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19年11月份以来,这局垦区分局刑警大队相继接到群众报警称:把汽车交给曹妃甸某汽车租赁公司租赁后,汽车去向不明。接报案后,分局刑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兵分多路开展走访、调查取证等工作。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后,这局刑警大队将此案作为重点攻坚目标,全力开展侦破工作。于5月22日,在市局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江抓获归案。

  经查:孙某江(男,31岁,曹妃甸区人)自2018年以来,先后以搞工程借款支付高额利息,和以帮他人租赁汽车,骗取他人车辆后私自进行抵押获利等手段,先后骗取他人巨额财物,作案20余起,涉案金额60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江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