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亮剑2020 | 南湖警方成功打掉一个涉恶团伙

2020-05-28 10:06:49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南湖公安分局持续发力,严打各种违法犯罪,强力震慑犯罪分子。

  近日,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涉恶团伙,破获寻衅滋事案1起、聚众斗殴案1起、敲诈勒索案1起,行政案件1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简要案情

  今年3月,南湖公安分局接到上级公安机关转派线索后,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侦破。经过细致摸排,广泛取证,分析研判,最终锁定嫌疑人藏匿地点。

  5月12日,这局联合市局相关警种,兵分两路,辗转多地,在安徽省蚌埠市、唐山乐亭县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臧某某,陈某、刘某某抓获。

  经审,臧某某,陈某、刘某某对其敲诈勒索、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已被上网追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