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亮剑2020 | 乐亭警方:如此滋事为哪般,都是酒精惹的祸!

2020-05-28 10:10:20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以来,乐亭县公安局加大对辖区涉寻衅滋事等治安案件的打击力度,进一步有效净化社会风气。

  近日,城关派出所严厉查处两起酒后滋事案件,对两名违法人员依法分别做出拘留5日、6日的治安处罚。

   案件一:        

  6日凌晨,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县城一小区门口有人打架。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往现场,并将违法人员张某当场控制。

  经查,男子醉酒后与家人发生矛盾,而过程中又无故殴打路人且又将附近一店面玻璃门砸坏。

  经询问,男子对酒后对其酒后滋事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调解,违法男子主动赔偿了被打路人及店主的各项损失,取得了两名被侵害人的谅解。而这名男子,因酒后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治安处罚。

   案件二:       

  25日晚11时许,城关派出所接一妇女报警称:一男子将其家中玻璃砸碎,还拿走了菜刀。当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连夜开展调查。

  经查,男子酒后到报警人家中,无故砸碎镜子,进行言语威胁,并从厨房拿走菜刀一把欲砍他人,后将菜刀送回。

  经询问,该男子对其寻衅滋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100元的处罚。

  两起酒后滋事的案件,让无辜的人担惊害怕、遭受损失,而滋事者也为自己酒后的行为付出了代价,都是酒精惹的祸。劝君莫贪杯中酒,伤身伤脑不解愁,酒后滋事家人忧,最终还会法必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