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唐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长胜来滦州市调研督导雪亮工程建设工作

2020-05-29 15:05:15

  5月29日上午,唐山市政法委副书记赵长胜、唐山市公安局科信处处长杨秀爽、唐山市政法委信息指导处处长杨光鉴等一行4人,来滦州市调研督导雪亮工程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滦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副书记刘占林陪同调研,市公安局、项目承建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滦州市雪亮工程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存在的实际问题,并就问题进行了研讨。赵长胜对我市雪亮工程所使用的先进技术、工作理念以及与公安局及时有效对接等工作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当前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滦州市委政法委要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的职能作用,严格督导把关,提高建设效率;二是各相关单位,特别是承建单位要倒排工期、卡紧节点,强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坚决保障工程质量,必须在6月底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会上,市公安局和项目承建单位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