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唐山市公安局出入境 “帮企业办实事”三项新举措

2020-06-15 15:57:54

  为切实帮助我市涉外企业办实事,努力营造适应疫情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优质出入境环境,唐山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立足职能、服务发展,研究推出了服务我市涉外企业三项便利新措施:

  一

  缩短涉外企业外籍人员办证时限:对我市涉外企业申请停居留证件的外国人均缩短受理、审批的时限,普通签证由原来的7个工作日缩短至4个工作日,居留许可由原来的15个工作日缩短至8个工作日。

  二

  对我市引进的高端人才(高科技人才和投资数额较大者)给予最长时限的居留许可(5年)。

  三

  对持A类人才(外专局频发A类就业证的)签证的给予较长期限(2年至5年)的居留许可。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