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省特派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曲俊义乔朝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2020-06-16 10:33:16

  近日,省政府原副秘书长曲俊义带领省特派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于6月15日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交流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

  曲俊义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坚持四级书记带头抓,层层动员部署,狠抓工作落实。特别是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市上下以开展“六清”行动和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为总抓手,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下步工作中,要继续拓宽线索收集渠道,提高线索核查质效水平,加快案件办理进度,确保在规定期限内完成任务目标,做到除恶务尽,决战决胜。

  乔朝英指出,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此次省特派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工作部署上来,对省督导组发现和指出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立行立改、建章立制,确保省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地落细落实。要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逐项分解落实责任,实行“五个一”工作机制,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要专门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通报此次督导检查情况,把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要求落实到基层工作部署中,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按照“争第一、创唯一”的目标要求,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圆满收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