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任万阁到平安城督导重点工作

2020-06-17 17:11:04

  6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万阁赴平安城镇就信访稳定、项目建设、源头企业管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先后约访重点信访人,到天时农牧机械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盛禾面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实地查看非法采砂管控情况。

  就企业发展,任万阁表示:政法机关正在开展“护航项目保发展、优化服务促提升”活动。无论是市、乡干部,还是政法干警,都要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作为重点企业,要抓住市委市政府真心关爱、真心扶持的有利时机,专心生产、安心经营,积极扩大产能、开拓市场,努力为遵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就源头企业管控工作,任万阁要求:一要上下动员,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企业守法经营。三要加强巡逻管控,确保不出现非法盗采行为。

  平安城镇镇长粱权山陪同调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