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一男子恶意破坏通讯光缆被警方抓获

2020-06-18 09:02:22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迁西县公安局一直保持高压态势,广泛摸排各类违法犯罪线索。

  近日,新庄子派出所破获一起故意损毁公私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简要案情

  5月10日,新庄子派出所接某公司员工吴某报警称:其公司在新庄子乡某村架设用于通讯的光缆被人砍断,大面积断网。接警后,这所民警立即出警。

  到达现场后,民警通过大量走访调查,发现本村的王某有重大嫌疑。民警依法将王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某施工队在施工时,不慎将光缆杆碰倒,将王某田地里的栗树砸坏,后王某心生不满,便将光缆砍断,经鉴定,王某损毁的光缆价值人民币20000余元。

  经审讯,王某对自己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已被迁西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