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起组织卖淫案

2020-06-18 14:50:13

  “亮剑2020 ”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期间,路南分局治安大队针对涉黄违法犯罪广辟案件线索,提高打压力度,成功破获一起组织卖淫案,抓获涉黄人员6人,刑拘1人。

  简要案情

  6月 11 日,路南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对辖区某洗浴中心进行检查时,发现张某、刘某等人正在进行卖淫嫖娼违法活动,民警立即将涉案 6 人及该洗浴中心负责人李某抓获,并带至治安大队进一步调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在该洗浴中心内组织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上述6人对各自卖淫嫖娼违法行为均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6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均被处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