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政法综讯

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冯振东赴滦州院调研督导

2020-06-19 09:24:20

  6月17日下午,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冯振东一行到滦州院调研督导全市检察长会议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滦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景利及部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会。

  冯振东常务副检察长认为滦州院在谋划思路、强化举措、突出重点等方面,扎实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体现了滦州特色,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检察长和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作用,全面提升掌全局、带队伍、促业务的能力和水平。二要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拓宽工作思路,以“争第一、创唯一”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目标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突出抓好重点工作,抓住上级院考核“指挥棒”,认真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重点任务,抓重点带全面。四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精品意识,提高站位,培育打造具有标志性、示范性、可推广的滦州检察特色品牌。五要善于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加大检察宣传力度,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

  座谈会上,滦州院吕景利检察长汇报了该院2020年全市检察长会议重点任务推进及落实情况,重点汇报了公益诉讼、基层建设年、服务民企等工作开展情况。

  市院陪同调研督导的业务条线负责人也分别就公益诉讼、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滦州院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紧扣冯振东副检察长提出的五点指示要求,深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紧紧围绕服务发展大局,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放开眼界、推出精品,推动滦州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