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南湖警方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20-06-23 10:06:24

  “亮剑2020 ”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南湖公安分局盯紧追逃工作不放松,加强线索摸排、综合研判,已累计抓获上网逃犯 17 名。

  近日,经缜密侦查,抓获逃犯贾某某,为“亮剑 2020 ”再添新战果。

  简要案情

  ▲网上逃犯、犯罪嫌疑人贾某某落网

  近日,南湖公安分局在工作中获悉,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被河北省平山县人民法院上网追逃的一名女犯罪嫌疑人藏匿在本市。

  获此线索后,这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进行循线追踪。办案民警经深度研判,成功锁定了贾某某位置,于6月 19 日晚,成功将其在家中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贾某某(女, 39 岁,路北区人)对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某的移交工作正在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