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奇葩男子酒后开车撞倒妻子,被拘!

2020-06-24 08:52:17

  滦州市一名男子与妻子发生琐事后,竟然开车将其妻子撞到,更不可思议的是,该名男子系醉酒驾驶机动。

  目前,涉案男子被滦州警方依法处理。

  简要案情

  ▲酒后开车撞倒妻子的崔某某被滦州警方抓获

  6月8日21时许,滦州市雷庄镇某村村民崔某某喝酒后驾驶车辆带着其妻子丑某外出时,因家庭琐事,崔某某与丑某发生口角,丑某生气下车后,崔某某驾车将其撞倒后驾车离开。

  滦州市公安局雷庄派出所民警在接到丑某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民警经向丑某了解情况后,遂将犯罪嫌疑人崔某某在其家中抓获,并在现场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237.0mg/100ml,后对其进行血液酒精检验,鉴定结果为183.20mg/100ml。

  经询问,犯罪嫌疑人崔某某对其酒后和丑某争吵后,开车将丑某撞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某依法被滦州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