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时蔚廉风扬正气 激发“天平”耀眼光 ——曹妃甸法院召开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

2020-06-28 09:42:22

  近日,为迎接“七一”到来,庆贺建党99周年,曹妃甸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了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由区党校袁景春讲师授课,“课堂”从党依法治国的演进过程切入,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

  该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谭剑指出:一、迎七一、庆建党99周年。全体干警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审判工作与党的精神相结合,以更强的担当、更高的站位、更忠诚的态度向建党99周年献礼。二、守初心、强党性,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法院队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强化人民法院队伍建设,锤炼干警党性思维,争做司法为民捍卫者奠定基石。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十周年。在践行“三个努力建成”上下苦功,补足精神之钙,弘扬优良审判作风,秉持清正廉洁与根本宗旨,严格坚守政治担当,用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思想宝库和动力源泉构筑起一道公正为民、廉洁司法的正义防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