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丰润法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部署大会

2020-06-29 10:28:39

  为进一步落实司法责任制,建立以审判为中心的机构设置模式和人员配置方式,6月24日,丰润法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部署大会。区人大,区政法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丰润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钱国海组织学习省法院关于内设机构改革方案的相关精神,党组书记、院长李月臣代表院党组对内设机构改革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许光胜对该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该院内设机构改革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法院内设机构改革对人员进行了优化调整,明确了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责,内设机构从19个精简至10个(不含人民法庭),分别是:政治部、综合办公室、审判管理办公室、司法警察大队、立案庭、刑事审判庭、民事审判第一庭、民事审判第二庭、民事审判第三庭、综合审判庭。结合新的内设机构职能,在保障充分民主的基础上,该院对人员进行了合理调配,使人员搭配更加科学、队伍能力更加优化。目前,调整后的各内设机构相关人员全部到岗,新的工作模式已全面开启。

  对于此次内设机构改革丰润法院始终坚持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牢固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用人导向,并以此为契机着力优化中层干部结构,大胆使用优秀年轻干部,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有效改善干部队伍结构,激发干部队伍活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