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唐山市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支队赴西柏坡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2020-06-30 10:14:19

  追寻革命传统 

  重温入党誓词 

  争做忠诚卫士

  唐山市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支队

  赴西柏坡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为纪念建党99周年,6月25日,唐山市人民警察训练支队民警代表与共建单位石家庄市人民警察学校20余人赴平山县西柏坡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争做忠诚卫士”红色教育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支队党建工作,强化民警“四个意识”,培育忠诚警魂,铸就忠诚品格,争做忠诚卫士,确保圆满完成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任务。

  期间,全体民警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大院、纪念馆、七届二中全会旧址等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间间普通的土屋、一张张斑驳的桌椅、一幅幅用红蓝线标注的作战地图等珍贵文物、感人故事,昭示着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无限深情、对事业的执着忠诚,给全体民警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学习,全体民警加深了对西柏坡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一定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伟大艰辛的革命精神,始终牢记“两个务必”,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勇于担当“立德树人”和学校改革发展的使命。要不断改进学习和工作作风,切实树牢“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把支队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全市公安教育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