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构筑警民同心桥!开平分局郑庄子派出所召开向群众报告工作暨提高群众满意度工作会议

2020-06-30 10:19:30

  郑庄子派出所召开向群众报告工作暨提高群众满意度工作会议

  6月28日

  2020

  向群众汇报工作

  近年来开平公安分局郑庄子派出所始终立足岗位职责,着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公安派出所,尤其是“亮剑2020”专项整治行动以来,郑庄子派出所坚持打防结合,全方位提升辖区安全感和满意度。2020年6月28日下午,开平分局郑庄子派出所在郑庄子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向群众报告工作暨提高群众满意度工作会议,就是用工作成绩向群众汇报,倾听群众声音和问题,将”亮剑2020”专项整治行动向纵深推进。

  打造“三优派出所”

  发案少 秩序好 群众满意

  立足岗位谈体会

  首先,王国洪所长就2020年以来派出所工作暨如何提高群众满意度进行报告,将近期郑庄子派出所的工作举措,亮点成效一一向群众汇报。政治处民警就“百万警进千万家,一村一警一群”活动方案为大家进行细致解读。指挥中心、郑庄子派出所民警代表结合“机关民警下基层”及自身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维护稳定双提升

  开平分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李向禹主任在会议上进行发言,他要求派出所民警要树立宗旨意识,树好公安形象,树强责任观念,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突出业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助力平安创和谐

  郑庄子镇党委书记张大辉发言强调,各单位要充分提高认识,不断改进作风,继续优化服务,与公安部门互相配合,形成合力,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满意度,各部门要担当履责,坚决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警民同心,共创和谐。开平公安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听民声,访民情,解民事,真正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提升群众满意度,开平公安不断努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