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委务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乔朝英主持并讲话

2020-06-30 15:20:35

  6月2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委务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乔朝英传达了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王晨同志讲话;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网络行为的实施办法》。

  乔朝英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组织实施,政法机关要带头学习民法典,学深学透,准确理解和把握民法典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重点内容,掀起学习民法典的热潮,并通过考试来检验学习成效。要深入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引导人民群众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习惯,及时满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法治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和幸福感。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落实好“十不准”“七不得”,带头维护好网络环境,敢于同网上不当言论和行为作斗争,在网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要严格规范党员干部以职务身份在网络平台注册账号,落实好党组织备案工作,防止发生负面影响,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