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唐山中院召开“我想对党说” 主题座谈会

2020-07-01 10:09:02

  99年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次次书写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诗;

  99年峥嵘岁月,为让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一代代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矢志不渝。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深情回顾党的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以“我想对党说”为主题的党员代表座谈会。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阙少营同志以及各支部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政治部副主任张永强主持。

  座谈会上,党员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增进党性修养、敢于担当等内容,亮身份、晒党龄、说感言,弘扬爱党精神,传递党员情怀。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阙少营主任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业绩,充分肯定了市法院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 二是敢于担当,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三是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堡垒作用;四是以“两个坚持”为引领,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此次座谈会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斗志,党员们谈了感受,表了决心,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的态度、充足的干劲投入到下一步的审执工作中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