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 “初心不忘、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0:17:19

  有信仰 讲政治 敢担当 抓落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周年华诞,全面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高检院、省院决策部署,在“三创四建”中宣扬先进,树立对标看齐意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工作,6月30日,市检察院召开了全市检察机关“初心不忘、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市院全体党组成员、两级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警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宏同志主持。

  全市检察机关先进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市院原副检察长、退休老干部刘玉清发言

  市院第八检察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常俊辉发言

  市院党组号召全市检察党员干警要以身边先进为榜样,积极向他们学习,努力为唐山检察工作转型、创新、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现在已经走过了九十九年的光辉历程。不可辩驳的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全中国人民发展中国,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核心领导力量。当前,全市检察机关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两会和市委张古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争第一、创唯一”的要求,奋力争取唐山检察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全体检察干警将以高检院“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要求为标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团结拼搏、奋发进取,努力把握“稳进、落实、提升”的工作主题,充分做好“四大检察”,切实提升“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为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