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唐山高新区法院:全员献计献策 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0-07-02 10:41:17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高新区法院以提升干警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主线,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提升群众满意度”大讨论活动,活动采取多种讨论形式,全体干警积极参加,取得良好成效。

  相互交流谈认识。以庭室为单位展开讨论,重点讨论对群众满意度现状的认识及如何提升的想法,对好的想法进行记录,以备采纳。领导带头谈问题。召开党组会议(扩大),党组成员和全体中层干警参加,对照方案标准查摆自身分管部门存在的影响群众满意度的突出问题。全体动员谈行动。召开组织生活会,公布查摆出的问题,结合“三个规定”要求,深入分析、认真思考、共同讨论,制定高质量可行的措施。

  活动要求,全体干警要严格落实“三个规定”相关要求,切实提升自身公平意识,严格执行任职回避等制度,保证做到不干预过问案件情况,以马上就干的作风和干就干好的决心,千方百计的、扎扎实实的做好各项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