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致敬政法老兵】风尘三尺剑,社稷一戎衣

2020-07-30 16:41:49

  在漫漫历史长河中,是他们保家卫国爱人民,在战争时期英勇救国;在和平时期鞠躬尽瘁,保国人幸福安康。

  唐山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刑侦大队王帆

  “风尘三尺剑,社稷一戎衣”。从空军蓝的军装到藏蓝色的警服,变化的是岗位,不变的是情怀,是责任。岁月峥嵘,初心不忘,本色不改。

  军队生活磨练了我钢铁一般的意志,从警以后我要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不管是军人还是警察,我依然有着坚定的信念,依然诠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谛,我将青春与热血融进山河大海,守护祖国的岁月静好!

  玉田刑侦技术中队韩永利

  曾经,我在军营,挥洒青春,热血奉献,护卫着祖国的安全。如今,我在警营,侦破案件,打击犯罪,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平安,脱下军装换上警服,从军营到警营,改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曹妃甸区公安局三友派出所 戴传俭

  14年的警营生活,让我深深的感受到,军人和警察都意味着无悔的付出和不懈的坚持;党和国家需要一支保驾护国的铁血雄狮,也需要一支护卫安宁的正义之师。

  有过当兵的历史,走在从警的路上,这份至高的荣耀,我将终生拥有。

  丰南公安局环境安全保卫大队刘士明

  从“卫国绿”转变为“护民蓝”,感慨颇多。曾经的我怀揣报效祖国、保家卫国的梦想踏进了军营的大门,经过十几年军营生涯磨练,怀着未竟的梦想走入警营。

  作为一名老兵新警,我将继续发挥部队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向党组织看齐,树立执法为民理念,公正执法,严格自律,争做一名忠实为党,一心向民的好警察!

  玉田车管所张萌

  我曾经是一名女兵,军旅生涯是她人生中一段不可磨灭的经历。虽然充满艰辛,但却练就了她坚毅、铿锵的品质,这种感情已经融入了她的血液中。

  如今脱下军装,换上警服,从女兵到女警,不变的是赤诚本色,让我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诠释着为民服务的宗旨。

  曹妃甸公安局临港治安分局化学园派出所赵宝玉

  我从“国防绿”变成了“公安蓝”,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作风,是军人的本色。壮志在心头,扬鞭在脚下。我愿意和千千万万个公安战友一起用自己微弱的光,照亮这个世界的一隅。因为责任一直都在,担当一直都在,军魂一直都在!

  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

  有一种日子叫与星相守

  有一种情愫叫思家念亲

  有一个佳节叫“八一”建军

  献给所有无私奉献的军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