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抓到了!在亮甲店、虹桥、杨家套偷盗的那几个抓到了!

2020-08-10 10:46:45

  七月份,玉田县突发入室盗窃案件,市、县两级情报中心进行了专题研判,分析了发案特点规律。对这一情报分析,玉田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春志高度重视,组织刑警大队和相关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协同作战,叠加警种和基层基础工作优势。经过大量工作,8月3日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市、县情报部门研判发现,7月初以来,我县亮甲店、虹桥、杨家套等地连续发生多起夜间入户盗窃案,且作案手法相似。对此,宋春志副县长批示,此类案件关系民生,关系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必须集中力量全力侦破。根据春志县长部署,副局长吴宝章组织刑警大队与亮甲店、虹桥、杨家套三个派出所联合成立专案组,综合使用刑事技术手段和基础摸排查,利用极少量的线索,寻线跟进,锲而不舍的追踪和排查,终于成功掌握了嫌疑人踪迹。8月3日,决定统一抓捕,专案组先后在杨家套、虹桥成功抓捕犯罪嫌疑人李某、马某、张某,并起获多部被盗手机。经讯问,三人对交叉结伙先后在亮甲店、虹桥、杨家套等地实施13起入户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