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一男子先醉驾后酒驾被玉田公安处理

2020-08-11 10:16:21

  7月30日20时,玉田公安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执勤组在城东南交通路段执行夜查酒驾违法行为统一行动时,抓获一弃车逃跑驾驶人。经查,该名驾驶人为二次酒驾。

  据了解,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一辆由东向西开来的轿车驾驶人看见交警后立即打开车门仓皇弃车逃跑,一头钻进路旁的玉米地。由于地形复杂,执勤民警在对其追了六、七百米后,将其控制。

  经现场询问并上网核查,这名被抓获的酒后驾驶人系林头屯乡柳庄子村的刘某宇。该人曾于今年6月12日夜醉酒后驾车并有扰民行为,被林头屯派出所抓获,当日其血液内酒精含量高达108.50mg/100ml。7月16日因涉嫌危险驾驶被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鉴于该名驾驶人的两次违法行为,县公安局将其行政拘留15天后再追究其涉嫌危险驾驶的刑事责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