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迁西县火热开启民法典知识竞赛活动!

2020-08-13 07:46:42

  为进一步普及民法典,营造全民学习民法典的良好氛围,“河北普法”微信公众号开启民法典网上知识竞赛活动,迁西县认真组织、积极发动全民参与,在网络上掀起一股学习民法典的热潮。

  县法宣办第一时间制发了《关于订阅“河北普法”微信公众号并参与“民法典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积极关注“河北普法”微信公众号参与竞赛活动,并留存得分界面截屏,每天统计各地各单位参与竞赛情况,上报到法宣办作为“七五”普法终期考核验收的重要依据。

  县司法局带头示范,从8月1日活动开展以来,所有工作人员坚持每天答题,在微信群中激烈比拼,气氛十分热烈。与此同时,每名同志都以自身为原点,辐射带动身边的同事、亲朋好友积极参与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竞赛活动的参与范围。

  民法典线上答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民法典知晓率,激发了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与线下活动遥相呼应,形成了全方位、全时空的立体式宣传格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