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滦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深度核查研判会议

2020-08-13 15:19:32

  8月13日上午,滦州市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深度核查研判会议,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扫黑办主任薛立新,市政法委副书记、扫黑办常务副主任刘占林,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司法局具体负责同志,律师、法律工作者代表,市扫黑办人员参加会议。

  薛立新同志讲话分析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要求高度重视,此次线索研判,讲政治、讲大局、讲正气、讲证据,切实以此推进线索深挖彻查,努力扩大扫黑除恶战果。

  在扫黑办人员介绍了重点举报线索的总体情况后,参会人员分别逐条对举报线索深入研判,并提出是否需深入核查的意见。对一些重点线索,与会人员进行了研究讨论。经过2个小时的研判,最终确定4条需进一步深度核查的案件线索。对这些线索,将逐条以督办形式转交公安机关再次核查。

  会议由刘占林同志主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