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谎称代办违章消分!一男子诈骗40余起被拘

2020-08-17 09:53:32

  近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刑侦大队经顺线深挖、精准取证,破获以代办车辆违章消分业务为由的系列诈骗案40余起。

  简要案情

  ▲犯罪嫌疑人侯某杰被路北警方刑事拘留

  近期,这局刑侦大队先后接多名群众报警,称他们委托一名侯姓男子办理车辆违章消分等业务,结果给了对方钱后,对方却没能给办理业务。

  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走访摸排及时固定相关证据。8月12日,办案民警将侯某杰抓获归案。

  经审,犯罪嫌疑人侯某杰(男,31岁,开平区人)对今年4月份以来,以帮人办理车辆违章消分等业务为由实施诈骗40余起,非法获利钱财用于网络赌博和日常挥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侯某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