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滦州市新城某出租房一男子被抓!

2020-08-17 09:56:55

  你以为的“真爱”,可能只是对方精心布置的陷阱。本来期待一场美好的爱情,谁会想到微信里甜言蜜语的“女朋友”,竟然也是个男人……近日,滦州市公安局茨榆坨派出所成功将该一名在微信上冒充女子,以谈恋爱为名诈骗他人钱财的男子收入法网。

  2020年7月29日上午,小海(化名)来到滦州市公安局茨榆坨派出所报警称:2019年,其通过微信认识一名女子,该女子自称侯小丽(化名),二人通过网络交往确立了恋爱关系。恋爱期间,小海多次提出见面,小丽均以各种理由搪塞。2019年10月至12月期间,小丽称母亲住院急需用钱,提出向小海“借钱”。眼见自己未来的“岳母”生病,小海也是万分着急,遂通过微信给小丽转账35000余元。转完钱后,小海多次联系小丽均未得到回复,感觉自己上当受骗的小海来到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该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全力侦破此案。经过深入调查,民警发现根本没有“侯小丽”其人,其向小海提供的住址也是虚假的。最后,民警经过大量调查走访及缜密侦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侯某某(男,30岁,唐山市滦南县人)。8月5日,民警在滦州市新城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侯某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侯某某初步交代,其特意申请了微信“小号”,并在朋友圈内发布大量美女图片及视频,谎称自己是单身女性,通过搜索附近的人填加男性好友,在双方聊到一定程度后,逐步确立恋爱关系。之后便谎称父母生病住院向男友借钱,钱到手后就将对方拉黑,其诈骗得手含小海在内共两名男子,共计诈骗4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侯某某依法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