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七夕,我想对你说......

2020-08-25 10:20:59

  艾斌夫妇:开平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干警,丈夫服役于空军某部

  你用青春守住军营,我用青春守住你。

  你在部队坚守国家给你的岗位,我在家坚守等你的岗位。

  你坚持你的守望,我执着我的信仰,你守卫祖国,我守卫你,我们一辈子不弃不离。

  七夕将至,感谢老婆十年相伴,结婚十年,分居十年,十年的时间证明你是个“贤内助”,我相信在我们的互相理解、包容下,我们会幸福美满的共度一生。

  王志满&张芳夫妇:滦州市公安局

  情长话短,感谢能遇见你,这些年辛苦你了,有你真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让我们携手在警营披荆斩棘。

  我用哨声保障了路口的安全,你用眼神温暖了我的心,以后的日子里,我会用智慧交通的手保护你。

  刘丹清&王子旭夫妇:妻子工作于路北法院,丈夫工作于曹妃甸区管理委员会

  判决《你在我心中》的法律文书已生效,我必须执行。

  孙毅&王亚妮夫妇:妻子工作唐山市司法局,丈夫工作于唐山市公安局

  我们同为政法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实现着人生价值,心中永远惦记着彼此,不需要山盟海誓,只需要一句留给对方的话:“亲爱的,注意身体!”

  屈红智&关学会夫妇:妻子工作于迁西县人民检察院,丈夫工作于迁西县公安局三屯营派出所

  曾经,因为爱情,我们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如今,因为梦想,我们并肩加入了政法队伍。我们既是伴侣,也是“战友”,共同用责任和忠诚守护公平正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