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丰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奎华就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2020-08-25 15:35:12

  8月24日上午,丰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奎华到君熙太和、嘉城华府南区就“智慧安防小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张奎华实地检查了两个小区的“智慧安防”建设情况,与区公安局、区住建局负责同志就整体推进“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健全信息共享机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奎华指出,要提升“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品质,整合信息数据,实时共享,动态研判,进一步提升小区防控能力和水平。要树立全要素理念,严格建设标准,把“智慧安防小区”建设纳入新建小区总体规划和老旧小区改造提升计划,同步建设、同步验收,扩展“智慧安防小区”覆盖范围。

  张奎华要求,要研究制定数据共享的具体措施,区公安局要结合“一标三实”工作,与区直相关单位精准对接,研究解决实现数据共享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构建全时守护、全域覆盖、全民共享的“智慧小区”,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水平。

  调研结束后,张奎华还实地了解了暑期区应急管理工作情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