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曹妃甸边检站为受损中国香港籍“FMG SYDNEY”轮快速开通“绿色通道”

2020-09-03 14:08:31

  8月29日晚,接到船舶代理公司求助电话,称其代理的中国香港籍“FMG SYDNEY”轮从天津港驶往澳大利亚途中,不慎发生剐蹭,现停泊在曹妃甸港锚地,需要请专业人员对船进行整体评估适航状态。

边检民警正在查看检修人员的电子登轮证,进行人证对照 赵晓睿摄

  接到求助后,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快速办理边检手续,并依托“边检行政许可网上窗口”,无接触式为2名中国籍检修人员办理登轮手续,确保检修及时开展;同时加强与驻地联防联控卫健、海关、海事等部门沟通协作,通报船舶航行轨迹和登轮人员有关信息,及时跟进船舶应急救助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检修人员正在登中国香港籍“FMG SYDNEY”轮 赵晓睿摄

图为停泊在曹妃甸港锚地的中国香港籍“FMG SYDNEY”轮 赵晓睿摄

  目前,该船经专业人员进行检修评估后,整体状况良好,可以继续航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