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高新公安开展警银共建 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宣传活动

2020-09-03 14:38:32

  全市公安机关整改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开展以来,高新公安分局始终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目标,从细微处落手,多措并举。2020年8月28日上午9点30分高新公安在工商银行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与工商银行联合开展涉及金融类安全防范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公安民警、银行经理就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金融诈骗、电信诈骗等金融类违法犯罪的防范措施,从而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意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工商银行工作人员也表示,将对高新公安的工作鼎力支持,并期望与警务站多合作、多宣传。使宣传效应进一步扩大,使安全防范意识深入每一位储户心中。

  高新公安与工商银行高新支行打造警银共建,共同为维护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做坚实的后盾力量。群众满意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高新公安将会以更扎实的工作态度与工作作风切实做到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的双提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