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检察院到中信银行唐山分行 开展防范金融风险警示教育讲座

2020-09-07 08:54:28

  为进一步助力金融机构防范经营风险,规范金融从业员工行为,提升合规意识,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检察院应邀到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开展防范金融风险警示教育讲座。

  主讲检察官首先对当前防范银行领域金融风险的重要性进行了分析;随后针对常见犯罪类型进行讲解,结合其实际办案经历,重点对金融内部人员犯罪、金融诈骗类犯罪、涉众型金融案件典型特征、危害及相关法律规定进行介绍;最后,结合以往办案经历及相关法律要求,就如何防范银行领域金融风险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党委书记邓鹏表示:“此次讲座使全体员工深受教育,对自己人生、事业的走向有了更深刻的思考。”与会其他员工也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银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和员工廉洁从业规定,防微杜渐,自觉规范职务行为,严格履行行内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金融违法犯罪案件发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