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创建安全城市 提升能力水平 唐山市政法机关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2020-09-11 08:03: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加快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创建步伐,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努力让唐山成为全国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市委政法委现面向社会各界就提升政法机关工作能力和水平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全市公安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司法行政机关在思想认识、执法理念、工作作风、业务能力、办事程序、工作成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不含具体个案情况,对反映人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

  二、征集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9月30日

  三、征集方式: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宝贵意见:

  1.关注“唐山政法”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进入专栏,根据提示选择相应政法部门提出意见建议;

  2.发送电子邮件至tszfwzqyj@163.com;

  3.来信地址:唐山市路北区西山道1号市委2号楼220室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队伍建设指导处,邮编:063000。

  真诚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0年9月10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