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处长乔冀川被评为全省党委政法委系统“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个人称号

2020-09-14 12:19:53

  在省委政法委“双十佳”争做争创活动中,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处长乔冀川被评为全省党委政法委系统“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个人称号。

  乔冀川同志主要事迹

  该同志把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作为走好群众路线、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在推进市司法体制改革、案件督办化解中磨砺责任担当之勇、纾解民困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守着法律的公平正义,展现出一名政法干部的为民情怀和正义力量。始终牢记宗旨,秉持“忠诚于党,秉公为民”的工作理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实干担当,注重执法监督能力的提升和创新,深入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狠抓疑难案件调处,对廖海军无罪判决案、赵勇父亲赵香斌与黄淑芬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等媒体炒作案件进行高度关注,确保案件依法快速办理,维护社会稳定。坚持秉公办案,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督查市检察院、市中院办结的各类案件35011件;连续3年组织开展执法大检查活动,发现各类执法问题373个,全部责令整改到位。做好被害人救助303案,发放救助金1907.56万元。夙兴夜寐工作,面对复杂繁重工作任务,从不叫苦喊累,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作为督导组成员舍小家、为大家,临危不惧,深入迁安疫区摸排走访,全天候驻守一个多月。

  请全市各级党委政法委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比学赶超,更加自觉地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奋力夺取经济社会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双胜利”,全面建设沿海经济强市、美丽唐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