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基层检察院的建设问题”研讨会在唐山召开

2020-09-17 08:56:08

  9月15-16日,“基层检察院的建设问题”研讨会在唐山召开。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所、河北省人民检察院相关领导和来自北京零点有数公司、政法机关、律所等单位的人员以及基层检察院的检察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围绕基层检察院的建设问题展开,与会的公安、法官、检察官、司法行政人员和律师围绕“落实中央各项改革举措,加强干部交流,提升队伍整体素质”、“适应人民群众新需求和检察业务发展,深入推进检察官业绩考评等各项改革举措的落地落实”、“解决基层院员额制落实不到位的问题”、“推进省以下检察院人财物统一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市检察院李学军副检察长致辞

  据悉,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所会同北京零点有数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下旬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检察机关启动2020年检察公信力测评工作,本次研讨会为年度检察公信力测评工作重要内容,主要目的为收集社会公众、特定主体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公信力建设,做好做实检察公信力测评工作。会前,唐山市人民检察院贾志宏检察长亲切会见了与会代表,并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唐山市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的相关情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