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无证驾驶、盗窃车辆还造成多车毁损,遵化一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

2020-09-18 09:26:34

  近日,一名男子来到遵化公安刑侦大队投案自首,坦白交代了自己无证驾驶机动车、盗窃车辆以及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的犯罪事实。

  2020年9月10日,遵化刑侦大队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停放在遵化市某洗车店内的本田汽车被盗。接到报案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现场勘验和视频监控分析,民警很快锁定了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遵化市人白某,随后对其进行上网追捕。9月11日,白某迫于压力来到刑侦大队投案自首。

  经审讯证实:犯罪嫌疑人白某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为发泄情绪,于9月9日夜间将遵化市某洗车店外停放的一辆白色保时捷汽车开走,并在遵化市、丰润区等地驾驶这辆盗窃来的车辆乱窜,10日凌晨其返回遵化的过程中,与一辆三轮农用车相撞,造成保时捷汽车损毁,后将保时捷汽车遗弃在遵化市新店子镇思恭庄村。当日6时许,犯罪嫌疑人再次返回洗车店,翻墙进入店内将一辆白色广本轿车开走,继续在遵化市区内乱窜。在遵化市建龙钢铁厂路口民警组织对其进行拦截过程中,白某不但不停车反而加速闯卡,将在路口等候红灯的一辆丰田霸道汽车和一辆面包车撞开后逃窜,在逃窜过程中因驾驶不当,造成车辆爆胎,无法继续行驶,白某遂将车辆遗弃在遵化市建明镇路边后逃离。

  目前,白某因涉嫌盗窃罪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