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滦州法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万家,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

2020-10-16 08:57:30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滦州市“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大气污染防治、道路保畅”三大攻坚行动,按照滦州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滦州市人民法院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万家,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

  10月13日下午,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岩带领全体班子成员与榛子镇党委、上尤各庄村委对接,开展入户包联走访。包联活动中,班子成员向包联户发放连心联系卡,面对面地向群众宣传主题教育相关情况和成果、党的方针政策和我市“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大气污染防治、道路保畅”三大攻坚战等内容,引导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

  活动前,滦州法院召开了“主题教育进万家,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耿瑞富做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干警要充分重视,迅速行动,将连心联系卡发放到所包联的每家每户,形成手牵手结对,随时倾听群众呼声与诉求,结合工作实际,切实为百姓解难题。同时,安排政治部统一为包联党员干部制作连心联系卡,充分做好入村准备工作。

  下一步,滦州市人民法院将继续组织干警入户走访、深入群众,实现主题教育常态化,拉近法院干警和群众的距离,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美丽滦州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