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路南法院:“远程庭审+严密防控”保障涉恶案件审理

2020-10-19 10:10:39

  面对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的双重任务,路南法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到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平安稳定,依托远程庭审方式和科学的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扫黑除恶再加速。

  10月13日,路南法院依法公开审理被告人赵某某等人涉恶案件。该案中的两名被告人因患病无法到庭参加庭审,并有一名被告人于9月底从青岛返回家中。庭前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路南法院认真分析研判,制定周密的工作举措,决定利用远程庭审方式安排以上三名被告人参加庭审,并选派六名干警赴衡水保障庭审顺利进行,刑庭两名同志和法警队的两名法警以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无畏的奉献精神主动担责,全程身着防护服、口罩等防护工具保障庭审,案件庭审如期进行。整个庭审过程秩序井然,远程视频流畅清晰。该院干警于庭审结束后第二天晚九时向被告人送达法律文书。

  路南法院始终坚持高站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对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做到决心不变、目标不变、标准不变,尽锐出战,坚决打好打赢收官战,以优异成绩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