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滦州法院来滦南法院串门?原来是因为这事...

2020-11-17 08:39:34

  为推进多元矛盾纠纷化解,有效调处社会矛盾纠纷,2019年10月,滦南法院推行“道交一体化”工作,并始终在全省基层法院处于先进行列。11月16日,滦州法院诉前调解团队主任陈明一行3人到滦南法院参观交流“道交一体化”工作。

  参观交流中,陈明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滦南法院“道交一体化”中心运行情况,听取了滦南法院 “道交一体化”诉前调解团队负责人刘国安关于 “道交一体化”处理平台的功能建设和运行经验的介绍,同时介绍了滦州法院关于“道交一体化”平台运行的相关经验,并与滦南法院就“道交一体化”运行中的具体工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滦州、滦南法院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兄弟法院间的学习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