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一男子重操旧业干起“老本行”!路南警方破获一起砸车盗窃案

2020-11-17 08:53:25

  今年9月份刚因盗窃服刑完出狱的王某,又犯事了!近日,路南公安分局福乐园派出所联合巡特警大队破获一起砸车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简要案情

  ▲涉案嫌疑人在民警的押解下,指认作案现场

  10月 24 日,路南公安分局福乐园派出所境内某小区发生盗窃车内物品。案发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赶赴现场,了解现场情况。

  办案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视频,并对周边进行走访调查,巡线追踪,历时14天,排查视频上千条。

  11月 8 日,办案民警在某小区内终于找到嫌疑人作案时驾驶的摩托车。

  经过三天三夜的轮流蹲守,办案民警于 11 月 11 日 16 时许,将准备驾车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当场抓获,在其住处缴获部分被盗赃物。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砸车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

  办案民警经进一步调查发现,王某曾有盗窃经历,今年9月份才刚出来。据王某交代,平日里打工觉得来钱太慢,这才又开始做起“老本行”。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能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示★ 路南警方提醒广大车主:应尽可能将车辆停放在有专人看管、安防措施严密的停车场所。别将汽车当成保险箱,切忌将皮包现金等贵重物品随意放置在机动车座位、后备箱等处,以免犯罪分子见“财”起意,给您的财物、车辆造成损失。最好是能给车辆安装实用可靠的报警器,万一车窗被砸,可及时鸣笛报警,避免进一步受到损失。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